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高水平运动员 - 正文

教育部批准河南大学建设高水平运动队武术项目

来源:河南大学 2014-2-18 9:23:32

教育部批准河南大学建设高水平运动队武术项目

近日,我校收到了教育部下发的《关于同意北京大学等高校为高水平运动队项目学校的批复》,批复同意我校从2014年起为建设高水平运动队武术项目学校。

    近年来,我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,体育教学秩序井然,运动队建设成效显著,群众体育活动和校内竞赛蓬勃开展。特别是在武术项目上,我校积极承担全国及河南省的各类武术活动,在武术运动普及与武术段位制推广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。2013年,我校被评为“河南省武术段位制工作十佳先进单位”,栗胜夫、洪浩被评为“全国武术段位制工作百名先进个人”,洪浩还当选为国家武术研究院青年学者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。此次获得教育部立项,进一步彰显了我校在武术项目上的实力和优势。

    教育部要求各有关高校积极贯彻国家“教体结合”的有关精神,切实加强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的管理,加大运动队项目建设力度,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比赛,创造优异的运动成绩。同时,教育部要求各高校要大力开展“阳光体育运动”,努力提高体育课程教学质量,增强课外体育锻炼效果,全面实施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》,不断提高全体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